今年是法魔坊(France Magique)來台灣的第一個聖誕節,帶來甚麼驚喜呢?聖誕樹蛋糕!歡迎預訂,我們也可以做成迷你版的派對餐點啊!耶誕、跨年來點法式傳統原味~

主廚Magnelli來自法國中法,在巴黎第五區開業10年,今年和日本太太到台灣開店,落腳逸仙路的巷弄。擅長各類法式點心、麵包及大型藝術蛋糕,還有傳統南法鄉村料理。

今天先介紹聖誕節傳統美食─樹幹蛋糕啦~

在巴黎大街小巷的傳統節慶應景的蛋糕就是木柴蛋糕(又稱聖誕樹幹蛋糕)

法國習俗上,聖誕節會在家裡大壁爐燒一根巨大木柴,木柴從聖誕節慢慢燃燒,最好能燒上12天,象徵新的一年大豐收,更表示對家人滿滿的祝福!
演變至今,人們在聖誕大餐結束後,享用木柴蛋糕來個happy ending~~

黑巧克力/巧克力系列:內餡為覆盆子慕斯、黑或白巧克力慕斯,底座是杏仁巧克力海綿蛋糕。

台灣店訂製的大小是:12.5*8.5*7.5公分,附上蛋糕裝飾,定價790元。

 

 

水果慕斯系列:有香草、芒果、栗子、水蜜桃、草莓、抹茶、莓果(紅莓、覆盆子、藍莓)慕斯,底座皆是原味杏仁海綿蛋糕。

台灣店訂製的大小是:17.5*7.5*6.5公分,定價790元。

 

也有單片蛋糕,一人份喔!

 

本店招牌來囉,覆盆子馬卡龍(ALIZE),上下層是馬卡龍,滿滿的莓果、覆盆子、藍莓,以及內餡是自製莓果慕斯。絕對不是加果醬~喜歡酸甜的朋友就是這款啦!

定價:790元(6吋)、1280元(8吋)

沒看過這麼大型的馬卡龍蛋糕吧,配色美麗、大方,臻至藝術品。也是算是法式爆漿美食吧~

 

店家資訊:

電話:02-8780-9331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16號(台北市政府捷運站2號時代百貨出口五分鐘路程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anceMagique/

arrow
arrow

    法魔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